close


《辦公室大狂殺》 THE BELKO EXPERIMENT 🈲


吐血指數:★★★

懸疑指數:★★★★★★
(不要懷疑,就是黑人問號)

離席指數:★★★★★


好der,開張第一吐,就是這麼邊緣的電影,

大家一定都很疑惑吧,到底哪個標題才是對的呢?

那就請大家先看看預告吧!


 

嗯,好的,兩種標題都沒錯!

本篇重點在此結束,我們下次見---

.

.

.

.

.

.

喂!沒有啦! 我浪費的時間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要浪費你們的時間(嗯?

 

 

話說回來,大家看完預告,

口中的血是不是已經像影片中的血噴得嫑嫑的呢?

 

 



以下幫大家列出幾點不是很重要的心得

 

1、被名導 詹姆士·昆恩)的名聲吸引看片的,你們可以直接按右上叉叉了。(X)
 

P.S抱歉,邊緣子不看熱門片,所以沒看過《星際異攻隊》 (ㆆᴗㆆ)
 


2、被神似連恩尼遜的魔王吸引的也可以關了
 



3、分不清誰是男主女主嗎?誰活最久就是啊!(◔౪◔)
 

哼,太天真了,我曾經也這樣傻傻的以為......
 

這位公司最資淺的新人,躲了整整的三分之二集,
 

無視於電梯重力慣例地心引力......在電梯以及天井(?)上四處逃竄,
 

新鮮人就是不一樣,有著的新鮮的肺以及滿滿的體力,
 

就在邊緣子以為她就是妥妥的女主角時,
 

「啊~她就是女主角了啦~」

咻---那顆竄進她眉心的子彈就像是鑽進了我的心,狠狠的打了我的臉。
 

那滿身的菜味終究暴露了她的所在地。


 

引用:https://www.niusnews.com/=P25yqes2



為什麼我要用這麼多篇幅介紹她呢?
 

對不起邊緣子眼殘以為她是Michelle Rodriguez (◔౪◔)

 



4、有著移動迷宮的懸疑感,卻沒有移動迷宮的氣勢磅礡。
 

擁有神視角的監視者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偷窺慾,將一群員工鎖在公司裡自相殘殺。

 




然後......For what?Who are you guys?

 


反正也不可能有第二集了。


 

5、堪稱社畜成人版的大逃殺,卻沒有大逃殺的驚悚感。
 

只知道大概一樣是政府所為,一樣留下一個生存者,
 

但是場地硬件不給力,所以不能大殺,只能是大狂殺。

2.PNG

 

你們公司都已經這麼偏遠了,為何還要將員工鎖在公司裡,不來場野戰嗎?(X)

 



6、Choose your weapon
 



就是這些劇照誤導觀眾,讓觀眾以為《辦公室大狂殺》就是就地取材,
 

鉛筆阿、美工刀、釘書機、小剪刀、辦公椅、馬克杯...(?)
 

通通可以殺!

 



整部片就是拿著唾手可得的槍,不斷的爆頭、噴血,再爆頭、再噴血......
 

我才沒有期待鉛筆戳爆眼睛的畫面呢哼!
 

唯一有點看頭的是女主角(?)拿著厚重的逃生用斧頭砍人吧!


 



 

男主角心裡一抖。



 

7、延續第6點,美國槍枝氾濫,就連一間公司......
 

好吧!是一間偏遠的實驗公司,有著獨立的槍枝火藥庫,
 

你不講我還以為我在看罪惡城市真人版呢!
 

不過如果真的用鉛筆美工刀慢慢殺,可能殺到明年都殺不完,
 

導演才會這樣設定的對吧!我相信你,導演!
 


 

8、全公司被厚重鐵壁包圍,連焊鐵都焊不開,
 

你有堪比美國隊長盾牌的硬度的鋼鐵你不去拍復聯你在這邊實驗人性是在搞闢喔!!!(/‵Д′)/~ ╧╧
 

重點是實驗出來的東西是什麼完全一頭霧水啊!
 

Q:哪個情緒,最精準的描述你現在的感受?
 

A、悲傷  B、解脫  C、困惑
 

男主角:我選D啦!草枝擺勒!

 

2222.jpg


 

 

9、身為一個實驗公司的職員,能一捶敲凹人的肩膀是很合理的。
 

以及能隨便將脖子扭轉387°也是很合理的,
 

更不用說是牆縫裡有鐵釘啦~
 

還有,電影裡反派射不中不是常理嗎?
 

魔王咻咻地一發中眉心,一發中心臟,
 

你不說我還以為你是特種部隊退休的呢!
 

…………啊還真的是(´_ゝ`)
 


 



 

我實在快掰不出來了......


 

10、如果有一間月薪10萬,但是地點偏遠,為了防止被綁架,
 

需要將追蹤器置入你脖子的公司,各位小羊們千萬要考慮啊!
 

因為那是公司要玩大逃殺的藉口!
 

公司說的話沒一句能信的!
 

給我月薪10萬美金我就願意!賺個一年我們家就妥妥啦!
 

不過身為邊緣人的邊緣子是沒這個問題的!
 

我在角落的戰力可是200%呢哼哼!ヽ(✿゚▽゚)ノ

 

 

1111.jpg


 

咦奇怪,我的臉怎麼濕濕的......

 

 

好的,以上就是邊緣子的不負責影(ㄊㄨˋ)評(ㄘㄠˊ)!

小羊們喜歡的話歡迎留言,٩(。・ω・。)و

或者是有想浪費邊緣子時間的影片歡迎推薦喔~

arrow
arrow

    邊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